【淡水必修】Dr.A直接修,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省時修!

我要跟你講一個我最近的糗事,有一天,我家的Dyson吸塵器突然罷工了!就在我正在忙著打掃的時候,它突然就不動了,只發出一聲悽慘的「咚」聲,然後就像是宣判了死刑一樣,就再也沒有吸力了!當時我還以為是它沒電了,但充電後才發現還有80%的電量呢!我們趕緊拿去原廠詢問,結果被告知要自行上網填資料送修,店家不幫忙送修,真是超級不方便!

但是!好消息是,我發現了一家超方便的維修中心——Dr.A!它就在淡水附近,而且修Dyson吸塵器真的超級迅速!他們先幫我做了檢測,然後開始維修,整個過程比我送原廠還快速,而且跟他們的工程師溝通也非常直接,完全不用等郵件來回!我家離店家也不遠,開車只要五分鐘,真的是太方便了!修好後的Dyson吸塵器現在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樣,真的讓我省了一筆大開支!

【淡水必修】Dr.A直接修,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

不僅如此,Dr.A還能維修iPhone螢幕!我之前騎車的時候,手機從褲子裡面掉出來,整個螢幕都傷痕累累,我就趕緊送去Dr.A,他們也用很划算的價格幫我換螢幕,現在用起來跟新的一樣順暢!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Dyson吸塵器或iPhone螢幕出了問題,我非常推薦你去找Dr.A!絕對是省時又省錢的最佳選擇!

【淡水必修】Dr.A直接修,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

最後,如果你對Dr.A有興趣,可以直接搜尋他們的淡水店,地址和聯絡方式都在他們的Facebook上呢!快點行動吧,讓你的家電和手機都重獲新生吧!

【淡水必修】Dr.A直接修,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3zp7b 的頭像
    4jw3zp7b

    賴俊行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3zp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